輔大博物館學所徽
ENGLISH    本所介紹    所內師資    學術研究    學生事務    招生資訊    相關資源    活動回顧    專業培訓課程與活動


新浪潮沙龍講座

6/4 (「身的日常_巧妙吃聰明動 小動作大改變」


 

5/21(在華山紅磚西2將由品牌與時尚經營管理學程鄭靜宜主任領銜主持
帶來關於「穿的日常_跟著達人買對穿對會搭配」的新浪潮講座,
歡迎大家一同來參與喔! (14:00-16:30 / 13:30開放入場)
如果要來的人可以直接跟宛萱說喔!
以便幫大家預留座位。
 
另外,下一檔6/4 (「身的日常_巧妙吃聰明動 小動作大改變」也要請大家協助宣傳囉!
請在各系官網及臉書協助訊息露出:(附檔為圖檔可供使用)
 
【標題】
6/4 ()新浪潮講座—身的日常「聰明動巧妙吃 小動作大改變」
 
【內文】
逼逼~就是再說你!
難瘦想哭~揪團一起努力,他吃我吃,他動我動 身型命運卻大不同!
想要有煥然一新、青春永駐、保有健康的身體?解析動與吃的奧秘
6/4(日)身的日常—「巧妙吃聰明動 小動作大改變」
超強師資 健康達人 陳月卿 運動營養專攻 駱菲莉(輔大營養科學系系主任) X健美身型達人 郭婕(中國科大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助理教授)
立馬了解更多>>> https://goo.gl/1Q1Rwm
 
是不是都有過類似的心境….
某些場合受到誇獎時,不免會偷開心
「你是不是變瘦了!」
「天啊,氣色越來越好,到底都擦些什麼」
「真看不出來你居然已經X歲了」
 
慣性回答當然是「沒有啦!我也沒特別保養呀」(笑)做人當然得保持謙虛,心裡明白其中藏著微心機。
心機是什麼呢?是懂得怎麼有效運動、怎麼吃對食物,讓自己變健康、變美、體態有效管理。在「動」與「吃」之間可大有玄機!
 
坊間已充斥各式各樣的減肥法、某某健康、飲食法則,廣告、宣傳打的天花亂墜,方法一個一個試,最終效果還是有限。
新浪潮6/4(身的日常「聰明動巧妙吃 小動作大改變」不走浮誇路線,
邀請到知名健康達人陳月卿小姐主持,具有深厚學識背景輔大營養科學系主任駱菲莉、研究運動科學的健美身型達人郭婕,
講師們以最中肯、親切跟大家分享,從怎麼有效運動、挑對食物吃著手,即能從日常生活著手,不知不覺變塑變健康變美麗!
心機無罪!輔大限定免費票>>>https://goo.gl/1Q1Rwm

 





©2013, 天主教輔仁大學博物館學研究所   建議瀏覽使用Google Chrome及1280*800以上解析度
輔仁大學輔 大圖書館  24205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 秉雅樓二樓紅門|電話:+886-2-2905-2157|傳 真:+886-2-2904-5717|